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3-09-19来源: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责任编辑:刘子杨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强调

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樊成华刘靖出席

9月15日,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指示要求,审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目标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方面持续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分工负责,既要抓好本单位主题教育的组织推动,又要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市领导周全义、杜树杰、王彦清、张永新出席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