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3-08-03来源:邯郸市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高部队官兵的法治素养,近日,邯郸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邯郸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军梦”法治宣传活动,并向部队赠送法律图书。该部队120余名官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律师以“送法进军营 法润军民情”为题,紧贴官兵实际,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主要内容、形式、适用情形等,引导官兵树立法治思维,坚持依法办事,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讲座后,律师和公证员在法律咨询台前一对一为部队官兵提供法律咨询,精彩的案例配合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了广大官兵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向官兵们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习近平法治思想》等书籍16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8人次,受到了部队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好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