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盗”必除!永年公安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时间:2023-11-24来源:永年公安责任编辑:杨世勋

“赵都猎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永年公安

始终紧盯

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不放松

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

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

给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近日

永年公安

精心研判、深挖细查

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抓获一名有盗窃前科的违法人员谢某

案件回顾

“警察同志,我的电动车被偷了......”近日,永年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商场门口的电动车被盗走了。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城南派出所赶赴现场展开案件侦查,经了解得知,受害人中午把电动车放到了商场门口,一时大意未上锁,到晚上下班的时候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1.jpg

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将受害人电动车盗走,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一步侦查,办案民警确认嫌疑男子身份系谢某(男,永年区人),且有盗窃前科。

2.jpg

确认嫌疑男子身份后,办案民警立即对其展开抓捕行动,11月14日上午10时许,成功将嫌疑男子谢某抓获。到案后,谢某对在某商场门口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3.jpg

目前,违法人员谢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永年公安

将持续保持

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强化破案攻坚、全力追赃挽损

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警方提醒

电动车辆停放尽量选择有监控的正规停车场或人流相对集中的场所和路段,尽可能不要停放在偏僻地段,建议加装电动车锁具,同时不要在电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电动车一旦失窃,请第一时间向拨打110报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