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6-19来源:武安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15日下午,邯郸市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召开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传达落实邯郸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八个专项组及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邯郸市要求,认真抓好省委督导评估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提升,对各项任务目标再细化、再明确,盯紧抓实不漏项。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高标准规范档案资料,做到条目清楚、内容充实;同时,要梳理汇总典型经验、创新机制、宣传报道等亮点成果,以品牌创建引领平安建设深入推进。四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市平安办要把常态化督导检查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深入基层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