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公安局召开“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3-05-25来源:武安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3年5月23日下午,武安市公安局召开“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局领导及警种部门负责人、各刑警中队中队长、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靖安2023”专项行动存在的重点问题。

会议指出:“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已进入加速攻坚阶段,全局上下务必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以战之必胜的信心,持续攻坚的恒心,全力以赴、全线推进,坚决确保专项行动再求突破,再扩战果,全力取得最终全胜完胜。

会议强调:一要再强责任担当。各主管局领导要积极下沉到基层一线督战指导;警种部门和实战单位要时刻保持大局观念,始终保持饱满的战斗激情,统筹安排,重点推进,瞄准全胜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拧劲加压,全力以赴推进专项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二要再细方案措施。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警醒,提高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考核通报,在如何“防失分、多得分、得高分”上下功夫,研究重点攻坚举措,把能得到的分紧紧抓在手里。三要再提士气鼓干劲。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叫响“事争一流”的口号,引导广大民辅警对标先进、超越先进,人人争当模范、事事争创一流,时刻以精致、细致、极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清醒地分析自身的便利条件,集中优势力量、全面攻坚发力,确保专项行动整体突破升级进位。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