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3-11-17来源:武安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武安市公安局邀请十家企业家代表,召开了武安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

会上,武安市公安局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列席各警种部门职责职能,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企业家代表在听取公安工作汇报后,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围绕企业实际遇到的问题、困难及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企业家是武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兴则武安兴,企业强则武安强。全市公安机关要忠诚担当服务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环境,团结奋斗,为武安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心系武安、放眼全国、走向世界,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又要心系民生、反哺社会,为武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就更好地发挥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提出意见,一要在把握大局上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二要在履行职能中找准工作定位,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三要在服务发展中积极争取进位,全面为企业发展营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四要在公正执法中防止工作越位,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