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8-03来源:武安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7月31日,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会上通报了全院1-6月份各业务数据整体情况。各分管领导围绕业务数据着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补齐短板弱项。业务数据分析是最好的调研,各业务部门要吃透各指标含义,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滞后、下滑业务指标,深挖根源,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抓出成效。二要注重沟通协调。加强院内部门沟通,全院一盘棋形成工作合力,实时汇报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要加强与其他政法单位的沟通配合,切实把检察业务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三要落实责任、规范办案。各部门要把评价指标作为强化作风建设的重要评价体系,压紧压实办案责任,从严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能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找准检察业务提质增效的突破口,不断推动武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