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转业复退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3-08-01来源:武安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8月1日,武安市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转业复退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代院长,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安法院转业军人、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海平同志主持。

朱保献代表院党组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武安市人民法院建设和审判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践行“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铮铮誓言,共同推动武安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的退伍军人代表共同回忆军旅生活,向党组汇报进入法院后的工作情况,畅谈法院建设,建言法院发展,并纷纷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对退伍军人干警的关心与培养。

会议强调,转业复员退伍到法院工作后,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努力工作、奉献担当,为武安法院工作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积极投入到武安法院改革和发展中去,再创工作佳绩。

一是发扬革命传统,擦亮担当底色。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各自岗位上为法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争取更大光荣。

二是勤奋学习思考,擦亮创新底色。要加强学习,不断拓展知识领域,结合书本知识与司法实践,提高处理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方式,充分展示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工作作风,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司法的力量和温暖。

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擦亮奋斗底色。要充分认识自身优势,增强自信心,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团结一致推动武安法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