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公安局举办 “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11来源:武安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扎实推进“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打造过硬党支部,5月9日上午,武安市公安局组织举办了“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专题讲座。专门邀请邯郸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杨贵勇同志以《如何抓好基层党务工作》为题进行授课。讲座由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主持,各科室所队党支部组织委员60余人参加了讲座。

培训就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党员队伍建设标准、支部换届、发展党员等党务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结合自身经历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入手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就组织开展“铁军先锋”党支部建设活动安排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不动摇,公安各单位党支部要以打造“铁军先锋”党支部为目标,统筹推进公安派出所、社区警务室等基层公安单位建设,不断强化党的基层组织“神经末梢”,进一步激发基层活力,提高基层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党务干部进一步学习并熟悉了党建基础知识和党建工作程序及规定,对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为准确的把握,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