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整治整改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3-09-28来源:魏县政法委责任编辑:刘子杨

9月21日下午,魏县召开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整治整改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第十期),会上,传达贯彻9月18日魏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整治整改专项行动,县平安建设八个专项组组长单位、部分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平安建设整改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涉及的所有重点工作,必须按期按要求完成,要层层发动、层层推进、层层落实,严禁“推诿扯皮不作为”,确保取得明显整治效果。二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平安建设整改整治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要做到“真排查、真化解、真整治”,严禁“走过场”。要注重工作细节,建立健全工作台账。三是以过硬的督导指导推动平安建设整改整治专项行动压力传导到位。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对本系统、本行业内的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加强指导、督导,确保整改整治工作不打折扣、不生变量。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村、社区做好指导、督导,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整治整改过程不留死角、不出问题。县平安办要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责任单位的指导、督导,确保整改整治工作真正取得成效。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