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公安全力冲锋!两天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3-06-19来源:魏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抓捕没有“暂停键”

只有“快进键”

魏县公安开足马力

多渠道、全方位

开展抓捕工作

刑警大队北皋中队

"靖安2023"行动开展以来,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刑警大队北皋中队积极谋划,与合成作战中心紧密结合,深入分析研判,近日,发现一名被四川省德阳市上网的逃犯郭某新出现在魏县春光小区附近,北皋中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民警摸排蹲守,于2023年6月14日在春光小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新抓获。

刑警大队北皋中队经分析研判梳理逃犯信息,发现一名被邢台市信都分局上网的逃犯梁某昌的轨迹,获此线索后,民警迅速进行布控抓捕,于2023年6月15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刑警大队反诈中队

反诈中队经过大量工作,于2023年6月15日将本地引流团伙组织者吴某敏抓获归案,吴某敏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敏已送至邯郸市第二看守所刑事拘留。

2023年6月15日反诈中队依法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强。

北皋派出所

2023年6月15日北皋镇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