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公安局开展警务督导检查
时间:2023-08-11来源:魏县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按照2023全市警务实战大比武方案要求,根据县局党委安排部署,7月30日至8月4日,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郭振刚带领督察大队对21个基层派出所和5个刑警中队开展为期一周的警务督导检查。

检查中,主要对值班备勤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内部安全管理、警容风纪、环境卫生、禁酒令、车辆使用管理、保密工作、窗口单位、重点人员管控等重点工作开展现场督察。经检查,大部分单位均能按照要求落实工作制度,如:大部分民辅警警容严整、着装规范、在岗在位,办公环境整洁,重点人员档案齐全;并对部分民辅警警便混穿、办公环境不整洁等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对不符合规定的当场点名并要求立即纠正。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民辅警的着装仪容,强化了基层所队的内部管理,深化了全市警务实战大比武成果。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督导检查中的重点工作与辖区实际相结合,创新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安保工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