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4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1月15日下午,曲周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全体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各乡科级领导干部相继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坚持刀刃向内,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切实以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着力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会议要求,要矢志不渝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驰而不息加强和改进作风,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

曲周县委政法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建立完善政法工作制度机制,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个限期解决到位,深化和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实效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