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司法局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31来源:曲周司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曲周县司法局党总支于7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迎旅发 践初心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完成了一句话公开承诺等规定内容,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案例》、《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议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改革开放永无止境等内容。传达了《曲周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作风粗暴、‘耍官威’、搞特权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大江以《在法治中国建设中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为题进行了党课宣讲。

全体党员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案例,结合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普法与依法治理、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乡村振兴,主力平安曲周、法治曲周建设提供法治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