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丢孩子?曲周公安开启“找孩子”模式
时间:2023-09-21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每当夜晚来临,夜市人头攒动,烟火气吸引着大量的游人。然而,由于人流拥挤和孩子活泼玩耍,容易导致孩子走失。幸运的是,巡逻的警察“蜀黍”能够以极其敏锐的观察力和迅速的反应能力,在夜市中及时发现并找回走失的孩子。

2023年9月16日晚,曲周县公安局民警在凤鸣湖公园夜市巡逻时,遇到了求助的家长称自己的孩子丢了,孩子年幼家长很是焦急。民警接到求助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当晚巡逻警力,按照丢失孩子的衣着样貌特征开启划片搜寻。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传来消息,在夜市东部边缘位置找到了孩子,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家长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感谢民警帮忙寻找,孩子能够尽快找回,不至于出现其他意外。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