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案破实,返赃暖心!直击曲周公安返赃大会现场!
时间:2023-08-31来源:曲周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曲周公安聚焦民生小案,快速反应、主动作为、尽锐出战,连续破获多起盗窃案件,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近日,曲周县公安局举行返赃大会,返还受害群众被盗财物。前来领取物品的受害群众对曲周公安迅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评价。

有逃必抓,虽远必追。曲周公安为切实履行打击违法犯罪职责、履行人民警察使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023年8月份以来曲周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成功打击掉河南籍盗窃团伙3人、山东籍盗窃团伙4人、沧州籍盗窃团伙4人。共追回被盗手机一百余部,挽救群众财产损失三十多万元。

“真是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警察同志就帮我追回了被盗的财物。真是非常感谢他们!”受害群众对公安民警追赃挽损、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点赞并送上了锦旗表达谢意。

下一步,曲周公安将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聚焦人民群众关切,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