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邱县司法局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助力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10-25来源:邱县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来,为进一步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邱县司法局组织法宣科、律师事务所及法律服务人员持续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

在奥贝斯食品有限公司和恒永滤材有限公司,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尹丽峰、副局长张付江分别为企业管理人员及普通员工讲解宪法、民法典、中小企业促进法及涉及法律风险提示等法律法规。河北方程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解答企业员工法律咨询。

“服务实体经济,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在开展现场宣传的同时,为企业送去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及围裙、扑克等宣传品,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