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漳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8-30来源:临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建设水平,强化全体公安民辅警纪律观念和工作作风,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2023年8月28日,临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指出,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一定要做到令行禁止、赏罚分明、团结协作,要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有机结合,通过严的纪律约束和暖的惠警举措促使全体民辅警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管理和使用人才的能力,要在工作中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通过建立科学合理的制度机制,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坚持严的基调、和的氛围、争的意识、实的劲头、细的作风,在全局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参会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到每一名民辅警,将局党委指示要求和会议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促进局全面建设提阶进位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