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邱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3-08-03来源:邱县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8月1日下午,邱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干警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军旅岁月,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在法院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并围绕法院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虽然褪去了戎装,但是会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把部队中的优良作风带到法院工作中,当好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现役军人家属代表也感谢党组长期以来对军属的关心和关爱,作为军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让军人家属无后顾之忧,也会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议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坚持退役不褪色,做讲政治的“标兵”。加强政治学习,以政治素质为统领,研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运用政治智慧与法治智慧,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实现讲政治与讲法治相统一。坚持转业不转志,做懂业务的“尖兵”。学习是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通过学习转变角色,练就“宽肩膀”,提升“真本领”,“全”“专”结合提升业务水平。坚持作风不松懈,做守纪律的“精兵”。始终保持军队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带头执行规矩,做守纪律的表率。坚持争先不停步,做干事业的“排头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担当作为,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