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时间:2023-11-15来源:馆陶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扎实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找准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11月9日,馆陶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充分肯定了该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成效。同时,从提升立审执工作质效、打造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平台、健全诉前调解机制、规范执行行为、加大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庭室负责人就与会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交流。

会嘉宾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馆陶县人民法院将逐条逐项进行落实,做到与企业家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学习企业家精神、尊重企业家地位、理解企业家忧盼、帮助企业家解困,对企业家厚爱三分、服务满分,让每一个企业家都能真切感受到司法的温度、温情和温暖,馆陶县人民法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探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不断提升诉讼便利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