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讲堂】广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心理知识讲座”
时间:2024-01-26来源:广平县公安局责任编辑:尹鹏飞
     1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暖警惠警相关政策,凝聚警心,提升战斗力,关爱民辅警心理健康,广平县公安局组织实施第三期“周末大讲堂”,主题为:“心理知识讲座”。全局各科所队民辅警代表参加。
     讲座中,本源心理高级疗愈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邯郸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广平负责人马俊枝老师结合公安工作岗位的特殊性,采取互动交流、图文讲解等方式,围绕“如何疏导焦虑情绪、如何有效表达自身情感、如何疏缓压力”等几方面为在场民辅警阐释了心理健康对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精彩生动的讲座激发了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树立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理念。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效缓解了民辅警的身心压力,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