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参观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6-21来源:广平县人民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巩固提升干警赴曲周、邯山、临漳、魏县检察院交流学习的成果,6月20日下午,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对标先进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提升”参观学习研讨交流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志清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警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树亮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参观的兄弟院在理念思路、工作谋划上标准高、站位高、机制全、措施活,调动干警积极性等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工作理念新,对数字检察工作认识到位”“人才培养方面,培训计划系统全面又契合干警实际需求”……交流会上干警先后分享此次交流学习带给自己的感触、收获和取得的“真经”,又结合本职工作就可借鉴学习之处及自身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入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方法措施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

一、学字为先,提振干事热情

认真消化吸收交流学习带回的新理念和成功经验,努力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加快工作节奏,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奋力向前冲,切实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

二、谋字为要,压实工作责任

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与不足,要带着问题分析寻找对策。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检察工作数字化目标管理机制”,深入思考、研究谋划本部门和本条线工作,对照2023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盯紧重点、补强弱项、解决难题、培育亮点。

三、干字当头,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勇于跳出“舒适圈”,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学会巧干、实干,用“绣花功夫”精耕细作每一个案件、对待每一项工作,既要“埋头干”,又要“睁眼看”,更要“提笔写”,持续在品牌打造、亮点培音一下功夫,推动广平检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