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3-06-12来源:广平县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推动强化院机关消防安全工作,增强法院干警的防火减灾意识,提高个人应急避险与自救能力,近日,广平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培训教官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从日常生活用品入手,如日常的电车充电、插座板等,结合日常生活工作习惯,通过图片、视频演示的方式对日常生活工作中火灾发生的原因、产生的影响和危害性,进行了剖析和讲述,并教授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防范火灾的发生,如若出现火灾,对不同火情该如何处理等方面知识。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很强、实用性很高,不仅提升了自身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增强了防范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下阶段,广平县人民法院将绷紧安全之弦、扛牢安全之责、抓实安全之策,重点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为法院审执工作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