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公安分局:网络赌博碰不得!
时间:2023-12-06来源:复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年来,有些不法之徒将赌桌“搬”上网络,通过各种渠道散布涉赌违法信息,大肆招揽参赌人员,收取赌资甚至诈骗。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形式的赌博都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为切实做好辖区治安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近日,复兴区公安分局庞村派出所成功抓获1名涉赌违法人员。

2023年12月1日,庞村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排查工作中发现,违法行为人杨某某曾参与网上赌博。获悉线索后,民警依法将杨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过调查发现,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在2022年曾被拉进一个群聊,当她打开群聊链接时发现里面是一个麻将游戏APP,于是她下载该APP后又多次通过此APP参与网上赌博,交易金额数千元。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