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超市”在复兴区上线啦!复兴公安用心用情守护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3-07-27来源:复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大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复兴区公安分局结合商品信息,积极在各大超市张贴诙谐幽默的反诈宣传标语,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守护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让反诈意识深入人心。

牛肉羊肉和猪肉,个人信息勿泄露;常吃水饺和汤圆,提防欺诈被骗钱;刷单没结果,  不如吃水果……

在超市出入口、蔬菜、水果、肉蛋等区域,复兴公安量身定做了反诈宣传“萌语”板,这些反诈宣传“萌语”巧妙地将反诈知识与商品紧密联合,既诙谐幽默,又符合场景特点,一张张色彩鲜艳的宣传牌和朗朗上口的“反诈段子”,引得买菜群众驻足观看,哈哈一笑间轻松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下一步,复兴公安将以更大力度创新反诈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打造示范“反诈超市”,把反诈宣传覆盖面推广到与群众生活紧密的场所,把反诈宣传融入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