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人民检察院:禁毒宣传再发力,全民筑牢防毒墙
时间:2023-06-27来源:复兴区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6月26日上午,复兴区人民检察院继“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后,再次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打出禁毒宣传工作“组合拳”,有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来。

活动中,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让群众更为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通过向群众系统讲解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让群众更为深刻地认识到涉毒不仅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更会毁灭家庭,甚至危害社会;通过向群众讲述生动形象的涉毒典型案例,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建立“无毒”社会。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使得“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高潮。

禁毒斗争长期且艰巨,任重而道远。复兴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防范毒品宣传教育工作,走进学校、深入群众,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做实做细禁毒宣传工作。下一步,复兴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依法能动履职,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为建设无毒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