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公安分局:倾听企业呼声 畅叙警企发展
时间:2023-11-24来源:复兴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机关精准服务辖区企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下午,复兴区公安分局召开第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分局相关科室所队负责人和9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政工监督室负责人汇报了复兴区公安分局优化营商环境整体工作情况,各位企业家代表也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对公安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会议指出,复兴区公安分局将从三方面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筑牢发展理念,提供精准优质服务。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把企业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统筹推进服务企业发展各项工作。二是深化工作机制,打造平安稳定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拓展延伸服务触角,解企忧、纾企困、暖企心,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不断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企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积极构建“预防警务”“共治警务”,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护航企业高效发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精准执法,树牢规矩意识、法纪意识,认真剖析查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学习推广“四下基层”制度,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质量水平,用心用情着力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