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人民法院召开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4-01-11来源:复兴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及时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8日上午,复兴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与会两位人大代表对复兴区人民法院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从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执行力度、深化法治宣传等方面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复兴区人民法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作出解答与回应,表示法院工作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对两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

广泛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是人民法院主动接受监督、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的重要途径。复兴区人民法院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关切,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