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优秀,取长补短——复兴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优秀卷宗”展示会
时间:2023-12-26来源:复兴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卷宗质量,12月20日上午,复兴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优秀卷宗”展示会,对该院下半年案件质量评查中从各业务条线选出的12本优秀卷宗进行了集中展示,全院干警进行了认真观摩学习。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各位干警本着对标优秀取长补短的态度,认真翻阅案卷,互相分享经验,深入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展示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案件的法律适用、事实认定、文书质量、卷宗装订等方面对标优秀卷宗进行了深入学习,还就如何改进问题、提高案件质量与优秀卷宗的承办人进行了分析讨论。

此次“优秀卷宗”展示会,是该院持之以恒抓实抓好案卷质量建设的一项有力措施。通过优秀卷宗集中展示,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卷宗质量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激发了干警积极自查整改、主动向优秀看齐的意识,促进案件质量整体提升。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