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区人大支部与复兴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开展机关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3-08-28来源:复兴区检察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复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水平,8月23日,复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杰带队到区检察院参观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解了复兴区人民检察院近两年来党建品牌建设、红色阵地建设、党建业务引领、融合提升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了该院党员活动室、院史馆馆、职工书屋和文化长廊,翻阅了党建工作资料,现场探讨交流互换意见,为推动机关基层党建更好发展提供了一次互学互鉴的良机。并就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互学、协作共建方面与检察院达成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党务干部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也看到了自身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与会人员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找短板,转变理念、提高本领,紧盯重点、注重成效,结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实际,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融入到日后的党建工作中,切实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