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召开命案防范暨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3-11-23来源:平安峰峰责任编辑:刘子杨

11月17日,峰峰矿区召开命案防范暨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会上宣读了《市平安办平安建设督导报告》和《百日攻坚行动的细化措施》,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有“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各乡镇(街道)、相关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以赴,用过硬的工作作风、诚恳的工作态度对待命案防范暨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有韧劲打赢这次翻身仗。二要明确导向,把握重点,要有“补短板、强弱项、扩优势”的想法、办法和做法。要认真总结分析,明确短板弱项,靶向发力,把准“突破口”,打好百日攻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组合拳”,提升整改工作的“硬实力”。对基层治理亮点工作要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争取把优势做优,长板拉长,确保年底前平安建设专项考核不再失分。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有“翻盘、加满分、不扣分”的勇气、志气和锐气。要树牢全区“一盘棋”的意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突出平安建设专项考核结果运用,各级各单位、乡镇(街道)务必把工作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分解、工作层层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命案防范暨重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