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调研年度有关考核指标推进情况
时间:2023-06-12来源:平安峰峰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6日上午,峰峰矿区召开保障发展安全和法治河北建设考核指标推进会。逐一调度6项考核内容70项具体指标。政法委、区金融办、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单位对照既定目标,认真查摆当前指标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时做好指标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圆满完成省市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今年已将过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对考核指标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把握关键指标,从重点难点突破,奋力推动弱势提升、优势增强,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二要加强研判调度,狠抓指标进度。要对照考核要求和目标任务,对各自承担的考核指标进行全面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具体措施,确保每项指标任务都落地见效。

三要及时沟通对接,确保精准施策。要积极与上级对口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对工作做到责任清、情况明、数据准,及时了解所承担指标和工作的位次,积极争取上级工作支持,年底为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