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公安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1-10来源:峰峰公安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充分展示公安民警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1月10日上午,峰峰矿区公安分局在世纪广场组织开展“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分局情指中心、特巡警、禁毒、刑侦反诈、政保大队等相关业务警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民辅警通过张挂条幅、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 110 报警服务台的职能作用、报警方式、注意事项等内容,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同时,民辅警还就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改革、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毒、防盗、反邪教等与群众切身利益及生活息息相关的涉公安事项进行专业宣讲,现场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峰峰公安110接处警服务的新亮点、新举措,更展现了峰峰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等工作方面的新作为、新跨越、新形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热情,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峰峰公安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树立“警爱民、民拥警、警帮民、民助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