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抓”进行时】开门纳策——峰峰矿区检察院举办“四抓”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6-14来源:峰峰检察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深入推进“抓基层抓基础抓规范抓提升”活动查找问题阶段各项工作落地落实,6月8日下午,峰峰矿区检察院举办了“四抓”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暨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检察机关,征求对开展“四抓”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了重点工作展板,观看了宣传片,参观了“滏源刑检”党建品牌特色展厅、多功能阅览室等场所,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感受检察文化。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四抓”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涛向代表们介绍了“四抓”活动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检察机关履职情况。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监督的重要举措,今天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广开言路听意见,欢迎大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赵志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旨,他强调,检察机关将切实把监督支持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意见建议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推动“四抓”活动深入开展。

与会代表们各抒己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在气氛热烈的交流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峰峰检察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为全国人大代表颁发“社会观察员”聘书

​为“益心为公”志愿者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赵志涛为全国人大代表顾博颁发了“社会观察员”聘书,为“益心为公”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下一步,峰峰矿区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征求的意见建议,以问题整改促进检察队伍政治化、规范化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为峰峰矿区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检察保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