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3来源:肥乡区委政法委责任编辑:李盼宇

       按照肥乡区纪委、肥乡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1月12日上午,肥乡区委政法委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肥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学曾、肥乡区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瑞峰、驻肥乡区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俊芳和肥乡区委组织部干部胡海虎到会指导。会议由肥乡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鲲路主持,肥乡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结合工作实际,肥乡区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党员代表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做到了一对一、面对面,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肥乡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对照6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结合反面典型实例进行深刻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做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刘鲲路同志代表肥乡区委政法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副书记仝慧增、李月娟逐一发言,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肥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学曾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同时对肥乡区委政法委班子整体及每名班子成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肥乡区委组织部及肥乡区纪委同志分别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讲意见。最后刘鲲路同志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一要增强学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把握“两个大局”、统筹“两件大事”中站稳政治立场、把准行动方向,提高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和能力,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进班子自身建设。二要高标准抓好整改。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同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新征程上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新答卷。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政法机关职责使命,持续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质效稳步提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肥乡的生动实践。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