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督导安排会
时间:2023-11-14来源:肥乡区政法委责任编辑:李盼宇
       11月7日下午,肥乡区组织召开了迎接省扫黑除恶督导安排会。会议由肥乡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鲲路主持,各镇、各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镇、各责任单位要围绕省督导组督导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督导验收。
       刘鲲路同志强调:
       一是做好迎检准备。认真对照督导内容,进一步完善台账等资料,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随时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迅速进入迎检状态。把抓好迎接督导准备、配合做好省督导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原则,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副书记仝慧增对迎检资料准备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