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党支部换届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09来源:肥乡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肥乡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支部换届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同意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下届委员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中共邯郸市肥乡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全面系统回顾了过去三年党总支在支部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扩大)会随后召开。

会议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聚焦群众安全感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好当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二是做好市委政法委对该区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准备工作。三是做好省市扫黑除恶督导检查迎检工作。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