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6-28来源:平安丛台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26日上午9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组织召开丛台区平安建设绩效考核(专项考核)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主持,平安建设相关牵头单位主管领导、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3年平安河北建设绩效考核分解表做具体讲解,就平安建设如何有力有效开展做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做好考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认真对照考核分解表,细化指标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积极主动和市的对口部门加强联系对接,确保考核不失分。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住重点关键,要深刻认识平安建设专项考核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平安建设考核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落实。二是要强化沟通,加强对接。各责任部门要加大向区平安办的汇报力度,加强与市直部门的沟通汇报,了解掌握本地考核情况。三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各责任部门要有抓好工作落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认真落实区平安办及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安排,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在平安建设半年考核中取得佳绩。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