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之后才后悔!丛台公安行政拘留两名违法行为人
时间:2023-11-21来源:平安丛台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光明桥派出所行政拘留了两名违法行为人,两人正是因为饮酒后行为失常,引发了酒后寻衅滋事事件,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光明桥派出所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称自己的朋友被两个醉汉辱骂并殴打了。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了事情经过。原来,“醉汉”王某和刘某相约来到饭店小聚,本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两人相谈甚欢,不由得喝出了“新境界”。两人喝酒喝多了,对路过的一名群众进行言语挑衅,该群众朋友见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王某和刘某一听有人报警就要跑,被该群众和朋友当场拦住。办案民警迅速将两名醉酒男子控制住,并约束至酒醒。

经询问,王某和刘某称两人在饭店吃饭喝酒后,在“酒精”的作用下对路人做出了过激举动,并对此表示非常后悔。目前,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