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公安:“戏精”逃不过民警“火眼金睛”
时间:2023-10-19来源:平安丛台责任编辑:刘子杨

10月14日,丛台区苏曹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一名参与非法网络赌博的嫌疑人正在某赌博网站内持续充值参与非法活动。

获此线索后,该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开展侦查。在民警与崔某见面后,崔某称其充值是玩游戏购买装备,但提供不了相关证据,民警仔细检查其手机发现有非法赌球网站线索,并且转账交易频繁,通过耐心细致工作,最终违法行为人崔某承认这些转账是在该赌球网站上参与赌博。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崔某对其涉嫌非法网络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依法对崔某行政拘留。

10月12日,该派出所接一线索称李某疑似网络赌博。在民警与李某询问中,李某谎称自己转账是还朋友欠款,但民警并未发现转账的相关记录,在民警的细致侦查下,李某最终如实供述参与网络赌博的违法事实,承认其在赌博网站已充值数千元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