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开展“为民办实事”集中执行活动
时间:2023-10-18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司法公平公正,丛台区人民法院迅速落实全市法院审判质量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于10月18日部署开展“为民办实事”集中执行活动,靶向瞄准涉民生、涉信访及小标的等执行案件,以实际行动令“胜诉判决”变“真金白银”。

10月18日清晨,集中执行活动准时开始。40余名干警、10余辆警车在各执行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赶往各乡镇及街道小区,突击上门查找被执行人。

出发不到半小时,第一组执行干警已到达被执行人家中,将被执行人拘传回院。不一会儿,第二组执行干警也到达被执行人家中,被执行人迫于执行高压,当场履行部分执行款。此后执行工作群中更是捷报频传,执行干警在彼此的激励下热情高涨,以更积极的行动投入到此次执行活动中。

截止上午11时,此次活动共拘传15人,拘留5人,执结案件16件,执行到位金额190余万元,腾退房屋2套,张贴督促履行告知书120余份。

丛台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执行工作,带领全体执行干警用苦干实干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以此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推动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走深走实,为人民群众办好每件执行案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