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兑付1175万元!丛台法院召开“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
时间:2024-01-24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本来这笔钱我们都以为没指望了,没想到丛台法院的法官们还能为我追回来......”来参会的11名代表拿到执行款后纷纷激动地对法官们表示感谢。

​1月23日上午,丛台法院召开“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一次性将涉及61名申请执行人的1175万元执行案款发放到位。

​案款发放现场,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执行人的相关信息,现场办公、现场审批,全程公开透明,为到场的申请执行人办理了案款领取手续。申请执行人收到执行款,对丛台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丛台法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通涉民生案件执行“绿色通道”,对涉民生案件优先执行。用足用活用好各项强制措施,通过依法充分采取拘传、拘留、限制高消费、失信“曝光”等强制执行措施,加大对拒不履行行为的惩治力度,督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义务。

丛台法院将以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