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立案便捷 受好评
时间:2023-12-25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丛台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工作效率很高,收到网上申请后很快能立案,为我们律师工作提供了便利,当事人很满意!”近日,邯郸的韩律师点赞丛台区人民法院立案便捷,立案审查通过时间迅速。韩律师表示,身边一些律师朋友也说,丛台区人民法院立案提速,网上立案有的案件一天就审核通过了。

丛台区人民法院不断畅通网上立案、邮寄立案、跨域立案等渠道,开辟涉企诉讼“绿色通道”、老弱病残“绿色通道”,“让数据多跑路、当事人少跑腿”,截至目前,共计审查网上立案申请14075件。同时在立案大厅配备了饮水机、复印机、文书样式、雨伞、充电器、老花镜等便民利民设施和案件查询设备,让当事人享受到细致贴心、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度成色更足、底色更暖。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