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当日立案当日调 高效快捷解民忧
时间:2023-11-15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日,丛台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受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法官当即进行了调解,当天双方握手言和,达成了调解协议。

原告王某和被告田某住在相邻的小区,两人因早上锻炼身体相识,很快就成为了朋友。2015年6月,被告田某因生意需要资金周转,向原告王某借款70万元并出具了借条。承办法官认真审查了原告提交的立案材料,认为争议事实清楚符合调解条件,决定在立案前进行调解。

法官从人情、友情出发,从法理、道理入手,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的还款意见,在调解书上签下了名字。

丛台区人民法院多方位、多角度探索提升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模式,高效运用司法资源,最大限度减轻群众诉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工作的新要求。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