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律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6-25来源:丛台区司法局责任编辑:刘子杨

近期丛台区新择律师事务所主任柴鸿宾受顾问单位委托开展“法律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现场讲解《失信行为纠正后信用修复办法(试行)》,并就信用修复政策进行了讲解答疑。

盈科邯郸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杨志军律师到邯郸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法规专题讲座。向职工普及《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的人文关怀、安全生产的公益诉讼制度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冀强律师事务所律师到兼庄乡各小区开展普法宣传,为居民提供免费咨询服务。不仅回答了居民对于法律问题的疑问,还耐心解释了相关法律知识,帮助居民了解他们的合法权益以及应当遵守的法律规定。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群众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积极作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助力企业安全规范生产,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力量。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