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公安分局召开“靖安2023”总结表彰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7-11来源:平安丛台责任编辑:刘子杨

2023年7月7日上午,丛台区公安分局召开“靖安2023”专项行动总结表彰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通报了“靖安2023”战果通报,宣读了《关于“靖安2023”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的表彰决定》。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受表彰的成绩突出集体治安大队、环安大队、苏曹派出所、中华派出所、反诈中队以及荣获个人嘉奖和成绩突出的民辅警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先进单位代表苏曹派出所指导员李晓彬、中华派出所所长张强、反诈中队中队长郝晓川、治安大队大队长孙建强,先进个人环境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王新社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在分局党委的科学统筹把控下,在各实战单位通力协作和攻坚克难下,在广大参战人员恪尽职守和拼搏奉献下,分局以全面优秀的战绩夺得了“靖安2023”专项行动第一名,这既是工作能力的展示,又是硬核作风的体现,更是斗争精神的彰显,战果让人振奋,成绩令人满意。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梳理做法和经验,以分局党委“116544”警务战略为引擎和牵动,持续巩固提升打击整治工作成效,坚决把突出违法犯罪遏制住、把公共安全案件事故压下来,为社会大局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要坚持以“两统一会战、一见一清零”为牵动性抓手,全面落实打、防、管、治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一次大力度、全方位、全局性的社会治安打击整治战役。

会议强调,全警要继续保持唯旗是夺、誓争第一的浓厚氛围,着力锻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积极推进丛台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局领导班子、各科所队负责人在分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刑警大队、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本单位电视电话会议室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