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人民法院完善便民设施 营造良好诉讼环境
时间:2023-07-10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诉讼服务中心是丛台区人民法院服务群众的窗口,更是丛台区人民法院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正值夏日,为给当事人一个舒适的服务环境,丛台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从细节上下功夫,完善了诸多便民服务设施,获得了来院群众的一致好评。

诉讼服务中心在休息等候区、调解区和审判区提供了七台饮水机、一次性纸杯等便民服务设施,确保办事群众在等待时间免受口渴困扰。“我坐车到法院后口很渴,正准备去门口买水的时候,突然发现法院有饮水机和一次性纸杯!”来法院参加诉讼的群众对丛台法院的便民措施赞不绝口。同时诉讼服务中心还配备了医药箱,医药箱摆放在了诉讼服务中心最显眼的位置上,其中有创可贴、碘伏、酒精、藿香正气水等日常应急药品,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的一些突发医疗需求,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接下来,丛台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延伸服务职能,配齐配全各类便民服务设施,将“司法为民”精神体现在法院工作的点滴之处!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