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党性、坚守初心”——丛台区人民法院党员代表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26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性、坚守初心。6月25日,丛台区人民法院二十余名党员代表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全体党员们在铜像前列队集合,向伟人敬献花篮、面向五大书记集体宣誓,接受红色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向上的动力。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国家安全馆和廉政馆,认真听取讲解员对珍贵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的介绍,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们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切感悟革命烈士用热血和生命浇灌的革命精神。

在西柏坡革命旧址,走进毛泽东、朱德同志的旧居,中央军委作战室、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等处,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西柏坡的伟大革命实践,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这一光辉岁月的奋斗历程所蕴含的宝贵经验。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是丛台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传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永葆赶考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