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中院执行局到丛台法院调度涉执信访工作
时间:2023-06-07来源:丛台区人民法院责任编辑:刘子杨

​6月2日上午,市中院执行局执行督导处副处长李勇一行到丛台区法院调度涉执信访工作,丛台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冯志勇,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红波及相关案件承办人参会。

会上,李勇与相关案件承办人就涉执信访案件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对重点案件的化解工作进行指导,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的矛盾焦点,制定切实可行的矛盾化解方案和措施。同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严格规范执行行为,杜绝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等。

冯志勇院长表示,丛台区法人民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执行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执行规范化建设的落实;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提升质效,依法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进一步加强矛盾化解工作,认真倾听并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努力将涉执信访案件矛盾化解在源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