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新媒体工作例会
时间:2023-08-09来源:磁县政法责任编辑:刘子杨

8月8日下午,磁县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系统新媒体工作例会,磁县人民法院、磁县人民检察院、磁县公安局、磁县司法局和磁县交警大队主管副职及县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对政法新媒体工作的相关要求,听取了政法各单位政法网宣、政法新媒体等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网宣平台建设,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在保证人数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任务完成率。二要加强对上信息报送,各单位上报工作信息要注意时效性,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突出特色亮点。三要精心维护好新媒体账号,要做到专人负责,定期维护和更新新媒体账号内容,确保账号的活跃度。同时,各单位要加强相互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磁县政法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Coryright 2013-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邯郸市委政法委 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0030708号-1